跳到主要內容區

投稿須知


※ 依據105年5月30日 2016年第五屆學程學術研討會 行政會議決議辦理。

A.學生論文發表單位書寫順序之方法

本學程的學生在投稿、發表時,學生的affiliation應將中研院與海大並列,範本如下:

(1) Doctoral Degree Program in Marine Biotechnology, National Taiwan Ocean University, No.2, Beining Road, Jhongjheng District, Keelung 202, Taiwan
(2) Doctoral Degree Program in Marine Biotechnology, Academia Sinica, 128 Academia Road, Section 2, Nankang, Taipei 11529, Taiwan

B.學生發表之論文為博士論文之研究內容

  1. 主指導教授為通訊作者。
  2. 共同指導教授是否掛名應於學術倫理規範下評量是否有直接貢獻。

C.書寫格式

依各期刊規定,但需同時存在「Doctoral Degree Program in Marine Biotechnology」、「National Taiwan Ocean University」、「Academia Sinica」全名或縮寫。

 

依據108年5月31日 2019年第七屆學程學術研討會 行政會議決議辦理。

有關第一作者資格認定,如學生與其他作者並列第一作者,只要論文上有註明學生是第一作者,則不論排名順序,皆為第一作者。